alecto

银英粉,欧美cp也喜欢,最近迷上琅琊榜,各种脑洞大开,看最近着迷程度,估计很快忍不住要自己动手产粮了

实力推荐这个贴,超级好笑减压,脑洞大

被推荐了后看到绿茶婊说梅长苏完全符合,还有后面抛夫弃子哈哈哈,这个楼有毒我笑死了

梅长苏爆红之后抛弃了一手捧红他的男人

整容网红什么鬼~笑死我了

相信大家也会和其中一个留言的粉一样,拿着板砖进贴,结果……笑趴下了


芈姝失败的真正原因

原谅我…我妈在看《芈月传》,我又忍不住分分钟吐糟了,这台词,这布景,这剧情开展,这历史细节,又是国产剧一贯的不走心啊,又一次把我们当白痴,继甄嬛的脱离架空美丽朝代古装俊美皇帝王爷塞给我们清宫剧和一点都不帅的皇帝之后……这次的大王……你找谢侯爷演也好呀,分分钟苏到我们腿软,结果……泪奔,颜值我们先不提,我不是来吐槽的跑题了,下面说重点:芈姝失败的真正原因不是这部剧不叫她的名字,而是她文没有梅长苏,武没有靖王蒙大统领这样的高手,最主要是缺了麒麟才子,睡之可得天下啊,好吧我污了,我去面壁反省。
你看看和梅长苏搞好关系的重要性!如果苏哥哥竹马是誉王,那么登基的妥妥就是誉王了啊,好吧我又跑题了,都怪bililili上那个誉王妃还是靖王妃的神剪辑

对着一盘榛子酥,坐等各位太太投喂,最近琅琊榜粮越来越少啦,我就知道电视剧直播结束热度就开始下降了

最后……请允许我奉上让人失望的主角二人组,完全没有feel好吗?游戏化一点不惊喜好吗?这颜值……失望透顶没气质好吗………

悬镜使二人组,夏东大人继续帅帅的,夏春大人……可以去跳青海波了,这个梗有点冷,有同好懂吗?

苏先生的老师……也是逍遥派的吧~这仙风道骨的样,把言侯都比下去了

那些年,实力派导演的颜值……已爆表,端茶搂腰递药盖被撑伞,甄平大人,你们江左盟还招人吗?

哼,晏大夫表示当名医,易容术很重要,看我把自己易容老了这么多岁,什么你也想当名医,来来来,让我看看你的脸

那些年那对误入朝堂的父子,其实你们虽是江湖人然而不是什么劳什子天泉山庄,是逍遥派的吧,瞧这驻颜有术的!



督主你好!督主再见!东厂办不了的事我西厂办 东厂杀不了的人我西厂杀——